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会类 > 考试动态 > 考试新闻 >

网校推出注册会计师辅导优惠新政策


  中华会计网校2009年职称、注会、注税辅导“五折购课”优惠活动已于2月1日圆满结束。对于此前已在网上选课但尚未支付成功的学员,若在一周内完成相应款项支付到账,仍可享受五折优惠价格。目前,网校已对职称、注会、注税辅导价格进行了调整,并推出全新优惠政策,欢迎广大学员咨询报名。

  一、初/中级、注会普通班全线升级为“特色班”,加量不加价!

  网校2009年初级职称、中级职称和注册会计师网上辅导“普通班”全线升级为“特色班”,即在原有班次基础上新增“专题讲解班、答疑精华班、应试技巧班、模考点评班、语音串讲班”五大特色讲座,并划分为“基础、提高、冲刺”三个阶段进行教学,以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而新“特色班”辅导价格仅为普通班价格,即“普通班的价格 = 特色班的服务”,加量不加价!

  特别提示:此前已报名的初/中级职称原普通班、精品班和实验班学员可免费获赠五大特色讲座;而已交费的注会精品班和实验班学员也同样获赠相应科目的特色讲座。

初级职称“特色班”:                        招生方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更新时间2022-09-16 09:56:27【至顶部↑】
联系我们 | 邮件: | 客服热线电话:4008816886(QQ同号) | 

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

电话:
付款方式   |   给我留言   |   我要纠错   |   联系我们